。。。手

我是小手,因快要饿死遂自割腿肉

光翎同人21 西鲁城之战

       雷点和一些设定在第一第二章开头,记得看qwq

  正文

                                                            

  “还记得我吗”

  戴维斯和朱竹云看着眼前这个熟悉又陌生的人,当然记得,怎么会不记得,听到这声音,就会想起那届魂师大赛上,那个史莱克学院的少女所带给他们的,此生难忘的经历,戴维斯的手不自觉的捂住了肚子,他腹部那道让人触目惊心的伤口,让他永远都忘不了当日所受的耻辱,但眼下这种危机关头,他还是强忍着怒火,咬牙切齿的说到

  “眼下我们腹背受敌,希望史莱克学院可以不记前嫌,帮帮我们”

  当初在获封骑士的时候,虽然典礼十分盛大,但对外的公告只是武魂殿新添了位少女骑士,并没有明确的说明她的名字,当然,武魂殿内部的人对此事都了如指掌,也难怪他们不认得她

  她并没有对戴维斯提出的请求做出回应,微微附身行了一个皇室的屈膝礼,笑着说到

  “重新认识一下吧,我是武魂帝国五供奉光翎斗罗的学生,帝国的骑士,权弥宜”

  短短一句话让二人愣在了原地,他们看着眼前笑容明媚,容貌映丽的少女,她比之前魂师大赛上还要漂亮,魂力也比那时还要强大,戴维斯的思绪回到了当初魂师大赛上

  在输掉比赛后,按照规定,战败的队伍是不能观看决赛的,当时比赛结束后,他们都受了伤,便在武魂城里面休整一段时间再回去,他记得那本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突然天空暗了下来,他推开窗户,城里一片死寂,他扭头往武魂殿望去,哪里上方的天空比别处的还要黑一些,还隐约透露着猩红色的魂力光芒,那些光芒逐渐汇聚成一个人影,他怒吼着,抡起手中的锤子想往武魂殿的六翼天使神像砸去,可就在那一刹那,那人影突然被什么力量压制住了,随后他感到了一股刺骨的寒冷,以及阴森恐怖像蜘蛛一样的气息,那人影就这样消失了,本以为闹剧已经结束,却不想没过一会,空中又传来了一声巨响,伴随着巨大的魂力波动,他隐约可见一蓝一粉两道身影迅速向城外冲去,随后天空渐渐回复了正常

  到了第二天,就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似的,大家的生活一如往常

  “既然你是武魂殿的人,那为什么当初魂师大赛上…”他意识到了什么,随即愤怒的对她说到“武魂殿当真狠毒…”

  “我要是你,就该绞尽脑汁的思考怎么样能在我的手下逃走,而不是思考当年已经尘埃落定的事”

  戴维斯和朱竹云紧紧握着对方的双手,朱竹云警告着

  “当年一战,我们没有使出幽冥白虎,眼下,我们二人实力皆有所提升,谁输谁赢还不一定”

  他们屏息凝神,彼此慢慢融合

  “幽冥白虎”

  蓝紫色的老虎怒吼着出现在大家眼前,可却是徒劳一般,没有掀起什么风浪,在短暂击退幽冥白虎过后,黑虎宗设立了金色的链条困住他们邪月的月刃在其上方盘旋,就在七供奉的降魔棍突破天穹镇的防御快要把下面的人砸成肉泥时,突然彭的一声巨响,一吧闪着红光的锤子从天而降,砸在了府邸中央

  唐三等人从天而降,唐三,小舞,戴沐白,奥斯卡马红俊,还有一个弥宜不认识的小姑娘飞在天上四处忙碌着給皇室成员递解药,降魔此刻也提起了几分兴致,马红俊召唤火凤凰击退了风剑宗一众,戴沐白也重伤了黑虎宗的宗主

  他们站在一起,火凤凰展翅立在他们身后,唐三身上也亮起了些许的神光,他们叫嚣着,焱和邪月冲了上去,唐三释放了修罗地狱,地面上突然冒出冰锥,将他们击退

  双方皆在鼓舞士气准备最后放手一搏,眼见武魂帝国逐渐落于下风,降魔斗罗暗骂一声,一脚踹开唐三飞至场中央

  “第九魂技,众生渡”

  弥宜曾听光翎说过这个魂技,他当时说的是

  “像老夫这种封号斗罗,第九魂技的威力可不容小觑,轻易用不得的,哪怕只有一人,第九魂技的威力都足矣毁灭一座小城邦呢呢”

  她一直很好奇他们的第九魂技是什么样子,正当她聚精会神的期待魂技完成施展威力的那一刻,唐三召唤出了海神三叉戟,降魔的领域被一击斩破,第九魂技也尚未形成,被唐三击出城墙外,弥宜皱起了眉头,她不顾漫长乱飞的魂技,自顾自的拿着刀走进中心的战场

  “我来”光翎突然出现在她身前伸手拦住她“老夫还蛮好奇这小子现在的能力,正好让老夫看看那只亡灵箭和海神三叉戟,那个更强”

  

  他周身环绕着的那枚金色魂环逐渐扩大,包围了整个宅邸

  “空境.初雪”

  唐三感到周围环境的变化,周围的建筑蒙上了一层薄冰,周身的温度极速降低,往那领域的源头看去,他面色不悦“杀神领域进化技能,修罗地狱”

  由唐三为中心向四周散开寒气包裹保护着他,也在试探的朝光翎攻去

  光翎抚摸着逼近他的冰锥“我本以为,你会努骂我然后毫不犹豫的用海神三叉戟攻击我”他轻笑一声“倒是沉稳了不少,不过这还不够”

  他抬手轻轻一挥,冰锥破碎,他穿过破碎的冰,走进唐三的领域

  “收起领域吧小子,就算‘空境’现在只是‘初雪’,不过也是可以媲美神明的领域,以老夫现如今的魂力,说是神技也不为过,我劝你还是不要自讨苦吃”他聚了些魂力,行成一朵晶莹的冰花绽放在他的手心,由猛地把它捏碎,随着魂力冰晶破碎的声音,修罗地狱也应声而破

  唐三瘫倒在地,嘴里吐出一口鲜血,他的领域被强行打破,就算现在魂力充裕,也吃不消

  “我要让你,承受海神三叉戟的怒火”三叉戟刺向他的心脏,正当唐三快要刺穿他胸膛之时,光翎拿起那支亡灵箭矢挡住了他的攻击,他依旧是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轻蔑的看着唐三,与他的愤怒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就凭你?”他这样嘲讽道,唐三被这三个字彻底激怒了,他疯了一样的向光翎发起攻击,他却始终游刃有余的抵御着,时不时划伤唐三的脸颊,甚至还笑了起来,宅邸内回荡着他那宛如银铃般的笑声,唐三这副气急了的疯狗模样,看的他愉悦极了,他猛地抓住唐三的手臂,把他扔到一旁的墙壁上,又射了几枚箭矢

  “好了,你也就这点本事了,本以为过了这么久还去了海神岛你能有所进步,算了,老夫本来也没对你抱有什么期待,赶紧解决了这里的事情,老夫可要给自己好好放个假”

  他把那只亡灵箭射向空中,它穿过云层化成无数的飞鸟,不断攻击史莱克几人和天斗皇室,最后唐三只能身负重伤狼狈逃走

  “还追吗,师傅”弥宜问道

  “我感知不到他的气息,应该是海神之光和那个保护罩的效果”光翎说着,抬手往他们刚逃窜的方向射了一箭“这一箭要是能中他也就大限将至,不能的话,就当他运气好,继续追下去也没有意义,还是先把城里的事情解决了吧”

  盘旋的飞鸟重新汇聚成箭矢回到他手,流光飞溢“辛苦了,鸟儿们”

  “天斗和星罗帝国的皇室都被带走了,留下的也只是些无名小卒,把他们关起来,看看能不能问出什么情报”弥宜吩咐着旁边的侍从 她看着倒在地上的魂师“都受了很严重的的伤呢……”

  “武魂转化-舞姬-罗舞凝华”

  她转动身体,手中的长刀散去凝成浮光环绕在她周身,手上多了两把金属扇子,她在满是荒芜的战场起舞,四散的魂技治愈着战士的伤痛,一如那传说中的太阳之神抚慰祂的人民一样,神圣到让人不生不出亵渎的心思,脑海里只剩下她的神圣庄严不可侵犯

  光翎也与其配合,哼唱着古老的歌谣,温柔的歌声抚慰着战争过后大家受惊的灵魂,他高举箭矢,五彩的光芒闪耀,死去战士的魂灵汇集于此,他们会由此找到归途,回家的路

  

  回去几日后,弥宜正坐在窗边的凳子上摆弄着那对扇子,顺手舀了一勺桌子上的点心放在嘴里

  “我从小就一直很喜欢你做的点心,就连师傅做的都比不上”

  本来随身服侍应该回应弥宜的小手被人叫了出去,等她回来之后,斟酌了一番,最后还是开口道

  “小姐,有人传来消息说,鬼斗罗冕下陨落了”听到这话,弥宜怔愣了一瞬,不过很快便调整好,她把勺子搭在精致花纹的盘子上,用和刚才大差不差的语气回道

  “怎么死的”

  “教皇一行人去魂兽森林猎杀魂兽,本来那两头和天青牛蟒泰坦巨猿差不多的十万年魂兽已是强弩之末,中了教皇冕下的毒很快便会身亡,唐三突然杀了出来,海神三叉戟一下刺穿了鬼斗罗冕下的胸膛”

  “那唐三呢,教皇冕下都去了,还活着吗”

  “战局焦灼,教皇冕下释放武魂真身,快要一击致命时,海神的残念挡在了他身前,传授于他海神三叉戟前三式,就连教皇冕下都被逼出了第九魂技不死之身”

  “我知道了,这点心放的有点久了,口感不好,先拿下去吧,我有些累先睡一会,这段时间不要来打扰我”

  小手拿着点心出去之后,等在外面的光翎问道

  “告诉她了?”

  “小姐已经知道了,说有些累,想睡一会”

  “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我去看看她”

  他又推开门走了进去,弥宜正垂着头呆愣着坐在床边,嘴里嘟囔着“今天是鬼斗罗,明天会不会是菊斗罗,三爷爷四爷爷,甚至,还有大爷爷”

  她抬起头望向他,眼里有了些许泪痕,就这么盯着,半晌后,她开口道“还有可能是您,我无法接受,我要杀了他!”说着她就气冲冲的往外走,光翎伸手拦住了她

  “唐三成为了海神的继承人,你去找他,若是海神的残念再次现身,你怎么办,阿图姆现在能通过那副躯壳现身已是不易,祂没办法护住你的”他怜爱的说着,一手在弥宜的眼前挥了挥,些许的寒气进入了她的体内,低温让她冷静了下来,合上眼睛靠在光翎的怀里“休息一下吧…”

  他把她抱到床上,盖好了被子,拉上了窗帘,看着她平静的睡眠,轻抚着她的脸颊,最后在她的额上印上了一个吻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他这样说到,目光怜爱的看着他的珍宝,轻柔的撩开了她额头的发丝,起身离开了

  “大人,小姐醒来怎么办”小手放完了盘子就回来守在门口,看见光翎出来便询问道

  “我去安排一下,最近不是要和天斗帝国打仗了吗,七宝琉璃宗的宗主和剑斗罗他们在军营练兵,让她去哪待会,正好竹青和荣荣也在,她们也正好聊聊天,你去安排个马车,我写封信寄过去,准备好了就把她送走吧”

  “我知道了,大人”

  

  青鸾斗罗是七大供奉中性子最冷淡的一个平日里除了大供奉就只有哪位五供奉会来找他

  他这样问到“上次你来,是因为小弥的事,这次她又出什么事了”

  听见门开的声音,他便已了然,又是他的好兄弟深更半夜胸中郁闷无处待跑来喝酒了

  “也没什么,想和你喝点酒聊聊天罢了,大哥他们不爱说话,老七又迟钝的像猩猩一样”

  酒过半巡,他朦胧着眼睛,突然嘟囔了一句

  “我总觉得自己亏欠她许多”

  “为什么”

  “如果当年我去早早解决了唐昊,她就不必小小年纪离家,去那么艰难的地方,受了这么多苦,一回来就抱着我哭,听到她哭我心都要碎了”

  “……”他默不作声干了一口酒,并没有做出回应,只是默默看着他借酒消愁,半晌他又浅酌了一杯,说到

  “爱是常觉亏欠,你此般是因为爱,她做的一切也是因为爱”

  “过几日要打架,入冬了,这些天要下雪了,你把她送到了军营,记得给她带点暖和的衣服,一大把年纪少喝点酒,我就不陪你在这自怨自艾了”

  “……嗯”

  

  

  

  

  

  

  

  

  

  

  

  

  

  

  

  

  

  

评论(6)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