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

我是小手,因快要饿死遂自割腿肉

光翎同人22

     雷点和一些设定在第一第二开头,记得看qwq

  正文

                                                              

  弥宜在马车上就醒了,醒来的时候她正躺在小手的腿上,伸手揉了揉眼睛,迷茫的问她这是在哪

  “小姐,我们在去军营的路上”

  “去军营干嘛”她打了个哈切,从小手身上坐起来,扭头看向窗外“师傅的意思吗”

  “是”

  “……老不死的”

  “光翎冕下也是为了您的安全,您心里明明很喜欢他这样的保护”

  “住口”

  小手捂着嘴偷偷笑了笑,她一直都把弥宜当成自己的亲妹妹一样看待,无论别人眼里的她再怎么强大,再怎么可靠,在她的眼里,她一直都是一个骄纵任性,偶尔口是心非,又很重感情的,被宠坏了的小妹妹

  “小姐的头发乱了,我来帮您整理一下吧”

  她伸手抚摸着如绸缎般的发丝,挑起几缕头发,编成简单的样式,又把散在下面的头发捋了捋,别了几颗珍珠上去

  她真的很喜欢给弥宜打扮,小时候的她精致的像个洋娃娃一样,她喜欢给她穿各种各样漂亮的小裙子,带各种各样的发饰,虽然很多时候她都会因为贪玩弄得乱糟糟的,但她还是把她打扮的像童话里的公主一样,不过现在倒是嫌少有机会能给她打扮了,大战在即,弥宜每天都忙着调动军队,光翎斗罗也忙着管理加入武魂帝国的公国 ,不过偶尔喝杯茶的时间还是可以挤出来一点的,到那时她会为他们准备美味的点心和一壶花茶,在花园的亭子里,看着绿绿的草地,盛开的鲜花,安静的喝一杯茶,聊一会天

  对小手来说,这是最平静美好的一刻,如果可以她甚至想要时间定格在此刻,让她的小妹妹偶尔稍微休息一下,空出时间来享受她所拥有的幸福

  

  “前方战局焦灼,独孤博那个老家伙最近摇摆不定的,前些日子竟然出手伤了我们一只小队,我有恩与他,明明他可以加入武魂帝国,可偏偏他的孙女倾心于那个蓝电霸王龙,还有那个四元素学院,为什么武魂帝国对他们招安他们无动于衷,他们又打不过,师傅随便一个魂技射过去他们就都要被捅成筛子了还非要打起来,真是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

  “有酒吗,我要喝酒”她转过头来看着她,又开始闹脾气了

  小手无奈的摇了摇头“您忘了吗小姐,上次您不听话偷跑出去喝酒,差点被卖了,现在光翎冕下不在,我可看不住您”

  “那次是…是个意外……”她慢慢想起来上一次自己喝多了的时候……

        

   其实最开始她只是想要在偶尔的休息时间试试喝点酒的,但是光翎从来都只让她喝一两杯,她觉得一点都不过瘾,就跟他闹,她再怎么跟他闹都不允许她稍微喝多一点,有次她气不过在休息时间偷偷溜出去到城外的小酒馆,自己一个人喝了好多酒,又会跳舞,一时之间成了酒馆的焦点,有个和她一样的醉汉跑过来非要和她比比谁喝的多

  “你输了你就跟我走,我输了任你处置,如何”她脑子一热就答应了,两个人一杯一杯的干,酒过三巡,那人看她喝的小脸通红意识迷登就开始对她动手动脚,她一下就冲着他的脸扇了一巴掌,给那人扇醒了,他一下气急了就扇了回来,这下两人都清醒了,弥宜红着脸大叫着

  “你个混蛋,我砍死你”说着就召出长刀朝他劈去,那人虽然看着五大三粗,可却异常灵活,加上弥宜的意识在酒精的作用下又不是很清醒,本身酒品也没多好,砍了几下愣是一下没打到,眼睛一黑就晕地上了

  那人笑的恶心“长的这么好看,应该能买个好价钱”他说着就抱起弥宜往外走,到门口时门突然被彭的一声踹开,来人是一个长相精致的白头发年轻人,他拦住他,看到被他抱起来的女孩问道

  “你要对她干什么”

  “关你什么事,愿赌服输,说好的,她喝不过我就和我走”

  光翎微微一笑“那这样如何,我们俩在比一场,你输了就把她交给我,我输了任你处置”

  那人想了想,眼前人看着就不像是能喝酒的样子,卖一个也是卖,卖两个也是卖

  “好,我答应你”

  他们找了个桌子,老板搬了一个酒桶上来,那人正要打开塞子接酒的时候,光翎一把抢过酒桶打开上面的盖子,一只脚踩在桌子上,不屑道

  “一杯一杯喝有什么意思,要赌酒当然要按桶喝啊”

  说完就拿起酒桶仰头开始喝,那个酒桶也没有很大,他轻易就拿起来了,不过一会那桶就空了,他擦了擦嘴,把酒桶反过来过来倒了倒确定里面没有一滴酒之后咚的一声往桌子上一拍,一套动作行云流水,给那人看的愣愣的

  “怎么,你不敢了?”

  “想耍赖也没关系,反正揍你一顿,你就听话了”他说着拿起桌子上的酒桶就向那人砸去,这一下还掺了点魂力进去,巅峰斗罗的一点魂力可不是闹着玩的,那人直接晕了过去

  他抱着一身酒味红着脸的弥宜回到长老殿的时候,还碰到了他的好兄弟七供奉,他调笑道

  “哟,这是怎么了,喝成这样”

  他无奈回道“和别人赌酒赌输差点被卖了,闹的这么难看,老夫可要关她几天禁闭”

  “你舍得?你几个小时前看到她偷跑出去还说让她吃点苦头,转头就噔噔噔的赶过去,生怕去晚了她受欺负”

  “你懂什么,她要是闹出什么事丢的可是武魂帝国的脸,不能喝还学人家瞎赌,也不知道找人看着点,越来越不让人省心”

  降魔捂嘴偷偷笑了一下“行了,快把她带回去休息吧”

  等弥宜第二天醒来,宿醉的痛苦让她想死,但是当她转头看向房门口那张臭极了的脸时,宿醉的痛苦好像也没什么了,就连这些还都是小手告诉她的

  

  思绪回到现在,她又抱着小手的胳膊恳求道“就让我喝一点嘛,没事的,就一点没关系的~”

  “荒郊野岭的,我上哪去给您找酒啊,小弥,别闹脾气了”

  弥宜听到她叫她名字,也明白再使小性子要被小手该骂她了,她生气了就不会给她做点心吃了,摇着扇子撇着嘴又躺回小手腿上了

  “不过话说回来,独孤博那边就让师傅稍微警告一下,冰火两仪眼的一部分使用权还在武魂帝国的手上,他应该也只是在天斗皇室面前装装样子,至于那个四元素学院”

  她展开扇子,锋利的扇刃折射着阳光,看着这件神器,神情也跟着严肃了起来

  “这对扇子叫鎏金曳彩,还没怎么用过呢,就让本小姐亲自会会他们,不自量力的东西”

  她突然想到了什么“要不这样吧,不去军营了,我要直接去立马平原”她说着,推开车门就准备跳了下去,小手一下拉住了她

  “小姐!怎么跟光翎冕下交代啊”

  “你就说我已经到了呗,他又不去立马平原,不会知道的,而且他的本意是想让我和荣荣竹青聊聊天散散心,但是等我们赶到军营她们都去打架了,我找谁散心,还不如直接去立马平原支援大家,他要追究你就全推到我头上”

  “可是您的安全…”

  “放心吧,虽然魂力等级不高,但也是继承神考的封号斗罗还有魂骨,再不济我就把师傅叫过来,到时候撒个娇这事就过去了,我走了,你自己先去军营”

  说完就一下跳出车去,小手无奈叹了口气,由着她去了

  “车夫,赶紧赶到军营”她只是一个魂力低微的普通魂师,就算去了立马平原也帮不上什么忙的

  

  

  “没想到我这毒窟,竟让光翎冕下大驾光临”

 独孤博刚被邀请去天斗皇宫议事,回到自己的洞窟便感到那股蓬勃的魂力和些许寒意,进去便看见那供奉正泡在洞府深处的那泉冰火两仪眼,看见他,手支着头靠在岩壁上扭头跟他打了个招呼

  “多年不见,你的身体看上去硬朗的很嘛,不像老夫,年纪大了,身子也越发差了” 

  独孤博冷哼一声“现如今的斗罗大陆试问有谁不知道武魂帝国第五供奉光翎斗罗,冰翎箭雨,霜冻千里,就连海神岛的大供奉都未必是你的对手,已是当今大陆的最强,更是获得了神考的资格,就是给人一百个胆子,也不敢靠近其周身,如此这般,你若说你身子差,那我们这种人,岂不是入土了”

  “开个玩笑不要这么较真嘛,外界的传言半真半假,大多都是夸大其词,你不会真信了吧”

  “有什么事”

  “你不是知道吗”他起身朝他走去,身上的衣摆滴落着水珠,落地凝成冰花,边走边说到“前些日子那只小队身上,可是你的毒,虽然你这老毒物孤傲又不讲道理,但一大把岁数好歹也要懂得知恩图报吧”

  他行至他身前“不打算解释一下吗?这件事要是处理不好,下次再见面你可就要没命了”

  “我已同意将冰火两仪眼的一部分使用权赠予武魂殿,我们已经两清了,而且燕燕喜欢那个蓝电霸王龙家的小子,她是我的孙女…”

  啪!

  他气的一巴掌扇了过去

  “你能理解我的吧,如果是弥宜的话,你一定也会毫不犹豫的向着她吧”

  光翎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这个和自己差不多岁数的老头,是啊,如果是小弥的话,他也会为了她这么做的,半晌后,他转身走了,临走前还留了一句

  “她去立马平原那边了,要不要猜猜一个拥有魂骨获得神考神器神技的封号斗罗遇到几十万普通人的天斗大军会怎么样,还是说…”他站在树林之间,睁开了那只被冰雪覆盖的眼睛神色淡漠的看着他“你很相信唐三?”

  独孤博看着光翎离去的背影,虽然他说外间的传言夸大其词半真半假,但身为封号斗罗的他螚清晰的感觉到那汹涌的充沛魂力和精神力,他拾起地上的冰花握在手心感受了一下:恐怕外界的传闻并没有夸大,反而还收敛了些

  可是……为什么泡温泉不脱衣服……两个老头子他在守身如玉什么啊…

  

  

  番外:长老殿侍女vlog

  最近一种魂导器在斗罗大陆风靡一时,可以远距离传信,记录信息,留影,一时间成为了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这个魂导器里还添加了视频分享的功能,可以把所记录的视频分享到平台上,让人点赞关注评论等等。。。(就是抖音)


  小手是平台上的生活vlog主播,同时也是长老殿的侍女,视频内容就是她平常的工作,但由于其精美的环境以及昂贵的器具获得了一大批粉丝,也让许多人怀疑她的身份


  


  视频从来不露脸,只有手出镜,视频里少女纤细的手指正在搅拌面糊,机械音读着字幕[早上好大家,昨天晚上小姐特意吩咐了今天想吃松饼,先打三个鸡蛋,然后再加五十克酸奶六十克面粉和适量糖,这里我要分两碗是因为因为小姐喜欢甜一点要放的多一点,五爷爷喜欢清淡一点的要少放一点,搅拌均匀后放入锅里煎至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再简单摆个盘倒上一些枫糖浆,就可以给五爷爷和小姐送过去了]她把精致的松饼放在餐车上从厨房兜兜转转饶了好久才来到小姐的门前,轻轻敲了敲门,得到准许后把餐车推了进去,简单的收拾一下,视频里的房间华丽高贵,圆形的穹顶天花板花着复杂的花纹,制作精良的茶几上摆着大师手工定制的瓷器和鲜花

  小手正在把窗帘拉开,床上的人感受到阳光的刺激不满的哼唧了一声,小手并没有搭理她,要是搭理的话弥宜就要得寸进尺哼唧一早上了,很可爱但是很烦ヽ(‘⌒´メ)ノ

  小手关闭正在录制的魂导器,视频到此结束,她要开始叫某位娇气的大小姐起床了

  评论区

  [图片]

  [这个小盘子是在拍卖会上二十万金魂币拍下来的。。。]

  [我也是做这种工作的,可以非常肯定的说,很多贵族甚至一些王室的家都没有这么华丽]

  [姐,你到底在哪上班啊😫]

  [姐,你的小姐缺不缺狗啊😫,我只是长的有点像人但我其他地方都挺狗的]

  [小手回复:小姐目前应该没有养宠物的想法]

  [有个问题,为什么不叫少爷之类的要叫五爷爷啊(思考ing)]

  [小手回复:因为他真的很老了,而且叫老爷什么的更怪不是吗]

  [啊啊啊啊家人们谁懂啊,最后哼唧那一声好可爱,呜呜呜这么可爱博主怎么舍得不理她的啊]

  [小手回复:因为理她她就会哼哼唧唧一早上了]

  

  

  番外浅浅尝试了一下,第一次写这种(戳手手ing)

  

  

  

  

  

  

  

  

  

  

  

  

评论(5)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