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

我是小手,因快要饿死遂自割腿肉

[派厄斯乙女向]当不死的我遇到暴躁混蛋天使哥


  追妻火葬场文学

  ooc预警,目前进度:婴儿车小甜饼

  

  

  派厄斯不讨人喜欢,他对待凡人永远都是那副不在乎的样子,只有在对待她时才会摆起笑脸,甚至连声音都夹了起来,尽管这种行为让‘创世神地图’里的大家心存不满,但他依旧我行我素


于是经常习惯性的坐在无人的石阶上,看着不远处的她和闹哄哄的凡人们,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或许是在嘲笑凡人的幼稚,又或者是在妒忌她对凡人露出的笑脸


但是没错,他是悍妒,他跋扈霸道不讲道理,但他也是真真正正爱慕她的,所以他走过去一把搂住她的肩膀将她带走,倒也干不了什么,只是单纯想抱一抱,多年的孤独让他无法再次失去,包括但不限于不在自己的视野里,没有身体接触,他只是想拥有更多而已,或者拥有全部…他不会在乎那个金色头发凡人的指责,只是把她摁在自己怀里,居高临下的嘚瑟


“派厄斯,不可以这样”怀中的少女挣脱开他的怀抱 站在金发小子的面前对他说到


“金是我的朋友,他救了我,要有礼貌”


派厄斯妥协般的叹了口气,宠溺的说到,“都听你的”



德佩厄斯一直昏着,派厄斯偶尔会看看他,艾蒂埃尔都不在了,他们的死是他心中拧不开的死结,很久以前,当他看着自己尚在襁褓中的幼子时,大抵是在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吧,他不想再杀戮了,有段时间他尝试过自毁,兵器失去了利刃便不会有人想要利用了,可他还有个孩子,他需要保护他,虽然在他的认知里保护仅仅只是死不掉,但他也确确实实让他活到了现在


“派厄斯,他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妈妈询问着儿子的状况


天使闻言后没有骨头般靠在她身上,嘴里嘟囔着


“你不关心我受没受伤吗,你不恨我,但你爱我吗”


“我…”


在她想要开口说话的那一瞬,派厄斯伸手堵住了她的唇瓣


他仰头看着她,


“算了,我还没有做好准备接受这个问题的答案”


“那小子没事,睡一会就会好了”



派厄斯喜欢在无人的地方和她拥抱,一是因为别的做不了,二是把她牢牢圈在怀里的时候,他可以切切实实感受到她在自己身边,小小一只缩在他怀里,他只想拥有这一刻,直至永恒


“创世神算是爸爸吗”被圈在怀里什么都做不了的少女突然想到什么开口询问


“他…不算”


“可是他创造了你”


“凡人对于父亲的定义是担当责任的人,他的责任是什么我不知道,从我创生之时他赋予我的只有鲜血和杀戮,他只是把我当成好用的武器,算不得父亲”


“如果让你来当父亲,你会怎么做”


派厄斯脑海里回忆起和德佩厄斯的种种


把他接回来是为了利用,把他困在谎言里十余年


他也算不上一个父亲


少女伸出手,指腹摸索着他的唇瓣“我想让他拥有一个正常的家庭,可以吗…派厄斯…大人”话落后少女娇软的唇瓣贴上他的,突如其来的亲吻让天使的神情茫然了片刻,如果这是你想要的的话


那就让我再无耻一点,你知道的,我不会满足于一个吻


他抬手扣住她的后脑勺,另一只手箍住她的腰肢,让她紧紧贴向自己,由浅入深,她被他吻的喘不过气,安静的空间让荷尔蒙满眼的肆无忌惮


她双手抵在他的胸口,缓缓喘息,仰头承受着天使的热情,他很霸道,很凶,像是还把她揉进身体里一般,不让她有任何逃跑的机会


派厄斯的眼神实在算不得清明,脆弱又狂热,止不住的欲望在燃烧,如此享受着许久之前看不起的一切


堕落甘甜,今夜注定无眠

  


或许是放纵过头,激情后整理好衣物的派厄斯直接趴在少女身上睡着了

  

于是第二天被特蕾普一脚踹到了墙上

  

“清醒点吧,哥—哥—”

  

少女狡黠的笑道

  


  特蕾普“具体的计划就是这样,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的话,大家休息一下,准备好后,我就让你们直面裁决,不要恋战,拖住祂就好”

  

  “我有一个问题”金高高的举起手

  

  “如果没有神使,那么这个世界该由谁来掌控呢…”

  

  “凡人”

  

  “或者让你身体里的创世神重新引领大家开启下一个时代”

  

  “取决于你们凡人自己”

  

  “特蕾普说的对,我们对掌权没有兴趣,我们或为亲友,为挚爱,但绝不会给自己身上揽一堆烂摊子的”

  “如果计划成功的话,神治的时代,大概要结束了”

  

  

  


评论(21)

热度(2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