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

我是小手,因快要饿死遂自割腿肉

光翎同人24


  又名《身为五供奉徒弟的我却在史莱克学院》

  目前进度:取不会嘉陵关内海神三叉戟的唐三破防的胡言乱语

  

  

  今日大战时,唐三始终没有看到那个骑士小姐出现,武魂帝国的圣战骑士,实力近乎神名的弥宜小姐在如此重要的场合为什么不在

  不过这也间接导致了武魂帝国今日的战争不幸落败,海神三叉戟贯穿嘉陵关,直直落入关内,唐三想趁着夜色取回三叉戟之时,却发现无论怎么施展技能海神三叉戟都无动于衷,他不停的挥舞双手,直到他被一柄扇刃刺穿身体,鬼魅般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你在找这个吗”

  话落后只见远处海神三叉戟的神光已然不在,回过神来,海神三叉戟落下的那处已然空无一物

  唐三立马和身后的人拉开距离,面前的少女手里拿着一个普通的三叉戟,上面的光芒逐渐消失,只剩一个充满铁锈的叉子

  “你不会觉得对你的深夜在当我会毫无准备吧”弥宜挑衅到,手中的扇子还滴着唐三的血

  “要不要猜猜真正的海神三叉戟在哪”

  “你们怎么可能可以移动的了海神三叉戟!”

  “海神三叉戟是神器,别人碰不得,可同样经历神考的我却可以轻而易举的移动,虽然对我这个弱女子而言有点费力”

  “但是老夫可以毫不费力的移动”光翎突然出现在唐三身后,手里的箭矢冷不丁的刺穿他的身体

  说起来,光翎不打算来的,他的兄弟们以他最厉害为由,把好多公务都交给他做,说什么能者多劳,无非就是想偷懒罢了

  收到侍女信件的时候他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在弥宜尝试移动三叉戟的时候,突然从天上飞下来吓她

  “您怎么来了”

  “看看是那个小朋友不听话偷跑”

  她没有多说什么双手举起三叉戟递给他“帮我把这个藏起来”

  “这个东西没了的话,那小子可不会出现啊”

  “你知道吗师傅,我们师徒二人不断給唐三添堵,扎他眼睛,杀他父亲,不断重创可他就像蟑螂一样始终不死,所以我就想,不一定要杀死他,只要让他没有威胁就够了”

  “可就算是这个叉子在他手上他也翻不起什么波澜,翻起来的话,冻住就好了”

  “您说的对,但是我就是见不得他好过,海神三叉戟可以给他,但是在哪之前我必须要扎他两下”

  “…你开心就好”

  

  光翎从身后变戏法一般的变出海神三叉戟,摆在唐三眼前晃来晃去

  “好了小宝宝,不要这么怨恨的盯着我,你想要给你就是了”话落后他直接把海神三叉戟朝着天斗军营扔去

  “这一下,你说天斗士兵会死多少人呢”他拔出刺在唐三身体里的箭矢,唐三瞬间倒在地上

  “咳…咳咳…弥宜,你真以为你的好师傅对你好是因为师徒情谊吗”

  “光翎斗罗,你敢说你对你的徒弟没有不轨之心吗”

  “你有些神志不清了吧”

  “神志不清?你当我没眼睛还是大家都没眼睛,你对她的心意昭然若揭,光翎冕下,听说你年过九十仍是孤家寡人啊”

  “哦~你是想挑拨我和师傅的关系,让我加入天斗的阵营啊”她慢慢走到光翎的身边,踮起脚亲了他一下

  “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哦,其实我们也算是情侣,这样的禁忌之恋被人知道就没意思了,你说是不是,我们待会还要一起睡觉,快回去看看你的小兔子死没死吧”

  

  唐三狼狈的跑了回去,天斗军营的主要建筑被海神三叉戟贯穿,雪崩差点丧命

  他捂着伤口走到玉小刚面前“是光翎斗罗干的,计划失败了,原来他们师徒早就串通一气,行了淫秽之事…”

  玉小刚“这可如何是好,武魂帝国一定会死守嘉陵关,且现在光翎斗罗还在关内,小三,你有没有什么法子可以破局”

  “老师放心,海神三叉戟已经到手,我可以利用护城河水淹嘉陵关”

  

  

  第二日苦战时,武魂帝国直接选择断桥以求自保,唐三趁机想要水淹嘉陵关,海神三叉戟唤出来数丈高的巨浪,海神的虚影浮现在嘉陵关前,护城河的水躁动着喷涌 ,水幕瞬间笼罩在嘉陵关上空

  

  水幕将倾之时,时间仿佛暂停了一般

  

  “空境,凛冬”刹那间所有的水被冻成冰,仿佛一座宏伟巨大的冰川

  “第八魂技,浮世骄阳”第八魂技可以召唤一个日轮,高悬于空中,散发的光芒即是光刃,日轮范围内所有己方魂师攻击力提升百分之二十,存在半个小时,日轮消失时会对全场除友方外所有人造成高额伤害

  巨大的光刃把冰川削成块,最后全都砸向了天斗帝国的军营,眼见冰块砸的差不多了,光翎立刻飞入高空挽弓射击那颗巨大的日轮

  “融合技,日轮之陨”

  日轮重重的砸到了天斗帝国的重骑兵团

  “小伙子,想要水淹嘉陵关就该考虑到,水是螚被冻成冰的,说的在清楚一点,你太弱了”光翎坐在城墙上顺带让弥宜卧在他的怀里,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对唐三挑衅到

  “呵呵…但是我仍可以靠着海神的残魂打破嘉陵关的城墙,我方大军已经进去了,谁输谁赢还不一定”

  “好啊,那就让老夫看看,你们有什么本事”

话落后,两个活生生的人愣是消失不见了

  

  “我以为您不会来”

  “其实呢,本来我就是要刀嘉陵关援助,你侍女的信只是让我早来了一会,而且我的任务也不是把水冻住,我的目标是哪个雪崩大皇帝”

  “故意制造出破绽,好让他们以为可以趁虚而入,等那个雪崩进入到我的射程之内,不是他没命,就是他身边的人没命”

  “其实倒也不用那么费劲,只要一个领域就能把他们全都冻死”

  “但那样的话,老夫却也实在是不忍杀戮”

  “战争会结束的,师傅,我一直觉得他们好搞笑,之前两大帝国交战不断,如今却消除隔阂来对付我们,真是可笑”

  “他们一向如此…”

  “下面打起来了,下去活动一下吧,老夫要留在这刺杀雪崩”

  闻言后小姑娘轻吻了一下光翎的鼻尖跟他道别“我走了哦”

  

  战事逐渐焦灼,青鸾斗罗和雄狮斗罗已经赶到嘉陵关,反击之战一触即发,雪崩一时大意使得天斗士兵毫无退路可言,罡风,烈焰,冰翎无处不在

  城内的天斗大军就像火坑里的蚂蚁般脆弱,不过片刻就击杀了天斗十万余的士兵

  光翎翘着二郎腿在远处的高台上注视着场下的战况,随后看准时机拉弓,无形箭矢穿风直逼雪崩额头,却被独孤博的武魂察觉拦了下来,巨蛇嘴里叼着的箭矢立马破冰炸开

  “诶呀,失误了”

  “我的箭矢虽然无声无形,但那条大蛇好像对空气的振动特别敏感”

  “光翎,不可贪玩!”“擒贼先擒王”青鸾雄狮呵斥到

  “知道了知道了,啰嗦”少年模样的供奉无奈的回应着兄弟们的教诲

  “那就让老夫来试试,你能挡的了几回”

  光翎仰卧拉弓,巨大的冰盘法阵凝结在箭矢周围“第八魂技,止境”

  话落后周身环境万里空寒,连此时的夕阳都有了凄冷的味道,隆冬,北风凛冽,银灰色的云块在天空中奔腾驰涌,寒流滚滚冰封大地,天地间刹那只余冰冷与苍茫

  独孤博眼疾手快的带着雪崩避开攻击,只见原先的轿撵已经炸成了朵朵冰花,他立刻拉起雪崩翻身上马往后逃去

  “老夫先让你们跑一会”

  然后就蹦蹦哒哒的去找自己的小徒弟了

  

  “要帮忙吗”光翎凑到她身边问道

  “不用 您抓紧去解决雪崩呀”少女一边挥舞长刀一边吩咐道

  “不能给一个鼓励的亲亲吗”

  说完后弥宜立刻亲了一下他的脸颊,转过身红着脸撒娇到

  “你快去嘛”

  “那么”光翎立刻跃起朝雪崩飞去

  

  “猎人游戏开始了”

  

  

  

  

  

  

  

评论(11)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