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

我是小手,因快要饿死遂自割腿肉

[派厄斯乙女向]当不死的我遇到了暴躁混蛋天使哥


  目前进度:天使哥求爱成功(鼓掌)

  追妻火葬场文学,ooc预警

  

  

  春宵一刻让派厄斯干劲十足,甚至被特蕾普踹到墙上后还好声好气的向其他人打招呼


回头望向还在睡梦中的珍宝,她闭目静静的躺在那,身上盖了件薄毯,脸庞就像瓷娃娃一样白,秀发凌乱的散开,无端有种凄美的味道


他伸手抚摸着少女入羊脂玉般的肌肤上面点缀的红梅,不由得想到


她爱我吗


她爱她的儿子,她喜欢那些凡人,可是我呢,我在她心里算什么


我不知道答案,她的主动是因为想要保护自己的儿子,帮助那些凡人,但是没关系,她不恨我


至少在耳鬓厮磨鱼水之欢的时候,她感受到的是他炽热的爱意,以及极致的欢愉


“派厄斯,你……愿意帮忙吗”少女眨了眨清澈的眸子,嗓音还有些许沙哑,软软的说着


“都听你的”她有求于我,我自然是要帮的,不过力天使是个贪心的家伙


派厄斯微微低头,一个极尽温柔的吻落于她的眉心


“嫁给我,我们一家人一起生活”


“往后的日子我保护你,我给你家,我来爱你…”


她听着他的承诺,脑子嗡嗡的,家吗……


好陌生的词语


她好像很久之前有过一个,只是那个家从来不像家,这个新组成的家庭会像之前那样分崩离析吗


“我想一下…”


她挣脱开派厄斯的怀抱,神色紧张的说着


“抱歉…是我着急了,我没有逼你的意思,我会替你完成你想要的”派厄斯仓促的说着,转身不舍得离开了


眼下重要的,到底还是神使的事


他拿起长矛往外走去,刺杀神使是他现在能为她做的,为数不多的事了


不过若是祂们的死能换来她对他的好感,那这些伪善之徒也算是死得其所


至少在最后有点价值吧,他是这么想的,虽然曾一同辅佐创世神左右,但他从没有把神使当成自己的同僚,他毫不在意那些神使,让他们存活至今的理由很简单


他不想管,在自己的妻儿都走了之后,他一度患上了凡人所说的躁郁症,他只想自己的妻儿回来,回到家里像一户平常人家那样一起生活




就在这时,她叫住了他“我答应你…”要勇敢起来


“我说过”我不能辜负我的孩子“会给他一个家”不要害怕“会让他幸福”


“所以…”我不需要害怕,恐惧,我会做的比他们好,德佩厄斯到幸福由我来赋予,派厄斯也由我来照顾,我可以的“我们在一起吧”


没必要想太多,没必要迷茫,她伸出双手缓缓抱住了派厄斯到腰,头埋在他的胸口


“等到一切结束后,我要你娶我”


派厄斯惊奇的像块木头般愣愣的杵在那


诶?她答应了!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天使!结婚!结婚!原来的房子不能住了,里面太多乱七八糟的回忆了,随便找那个财团会长要个星球住吧,多要几个星球给孩子住吧……



“什么?你答应了!!”凯莉震惊的问道


“跟那种人在一起有什么好的啊…”


派厄斯经常觉得他的宝宝好受欢迎,抛开昏睡的儿子不说,那个圣空星的小子让他觉的十分不安,仗着自己年纪小就经常傲娇的卖乖,比如躺在她的腿上睡觉什么的,种种行为让派厄斯经常像个怨妇一样看着他们,脑子里想着


我们都有孩子了,没事的没事的,跑过去警告


“要是你想的话,我可以认你当干儿子”言外之意就是在警告他别动什么歪心思 嘉德罗斯闻言只是默默的翻了个白眼,还真是亲生的…


但其实,嘉德罗斯只是对母爱感到有些好奇,他亲眼见刀德佩厄斯和她的相处,作为人造人,他有些好奇母爱的感觉,但是如果要认派厄斯当干爹的话,这份好奇也没什么了

  

  手的碎碎念:卡来卡去卡出了这么点,你手卡文卡的好难受(ノ=Д=)ノ┻━┻

  嘉嘉对妹其实没有什么特殊感情啦(想看可以写一写(´▽`)ノ♪),更多的是好奇,比如

  “这就是母爱嘛”之类的

  (ಡωಡ) 

评论(32)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